脑内世界

=适/teki

是子博,所以我可能会拿主博回fo或回复评论

【主博id妄想适者 和id适界临境】
双主博谢谢

主要屯一些同人,所以不会只刷一个坑,请慎fo

微博上的,填来玩玩【什么】

day 1 你最喜欢的神器使
是赛斯!!!!!!我真的超喜欢赛斯!!!!!

day 2 第一个抽到的神器使
妮维。摸她胸反应好可爱【什么】

day 3 最近刚抽到神器使
伽梨耶,我先升个星突个破再用她……【】等等,不对,今天抽了虎彻【……】,等等,刚刚抽了泰斯拉……【你】

day 4 战力最高的神器使
薇拉!】明明今天早上还是恋人,我就给薇拉突个破……

day 5 最先开神器的神器使
……没有【我刚入坑战力低肝力低我慢慢来……捂心脏】

day 6 最习惯使用的神器使
薇拉【】

day 7 最先攻略的神器使
攻略赛斯中……祝我顺利攻略!!!!

day 8 正在攻略的神器使
赛斯……【我才二周目,资历不深的】

day 9 最难攻略的神器使
不知道,我觉得潜意识里安最难……

day 10 cg最好看的神器使
赛斯……钟老板也……乌鹭也……【你他妈的】

day 11 声音最好听的神器使
赛斯……不还是钟老板……不不……乌鹭……无从选择【你这个花心的女指挥使】

day 12 个人经历最虐的神器使
这个……意思没懂【】神器使个人还是指挥使个人啊?想想的话这我还真没什么感触,指望一个没过二周目的人回答这个问题不太可能,我感到抱歉的是雯梓和比西尔,怎么说,我一周目手抖选的中央,回来雯梓是死了就有点接受不能,官方搞死不能不死【剩女】比西尔是我忽略了安托涅瓦的话忘了占卜……下周目,日子长着呢

day 12 最可爱的神器使
这,拥有的是赛斯,恋人和乌鹭,未拥有的是钟老板……

day 13 点击最可爱的神器使
是珈儿!!!!!虽然我不咋用……【你】相信我会有用她的时候

day 14 点击反应最萌的神器使
什么,这和上面竟然是有区别的……
   所以,我还是罗列一下我喜欢的
   1,赛斯,怎么说这垃圾神官到点击就不色情了?但是不让摸头还是很可爱的!
   2,幽桐,我未拥有的神器使,张开怀抱真的好戳心【】
   3,乌鹭,他只要翅膀【?】动就很撩我了……

day 15 最温柔的神器使
我觉得是乌鹭吧,刚抽不久下周目可以的话很想攻略了【靠】

day 16 身材最棒的神器使
赛斯……【鼻血】顺便晏华的衣服【大腿的皮带部分】极其色情了……【身材好不好是看衣服色情程度的【不是】

day 17 怎么染色都好看的神器使
这,我不喜欢染色。

day 18 染的最成功的神器使
,同上

day 19 最喜欢的皮肤
新年皮肤没出的话,幽桐和伽梨耶,安托也好
出了就是妥妥的赛斯【什么】

day 20 【终于到20了】一见钟情的神器使
赛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day 21 感觉无感回来喜欢的神器使
是恋人!!!!!!!!!!!

day 22 最想告白的神器使
是恋人和乌鹭!【想不到不是赛斯吧】

day 23 最不想看见ta眼泪的神器使
为什么不想看见?有眼泪的剧情我求之不得?没觉得有眼泪这个神器使才更有生气吗?

day 24 最想看ta性转的神器使
没有哦,本人对性转没有兴趣。

day 25 最喜欢的一段剧情
是赛斯的我都喜欢!!!!!!!

day 26 记忆最深刻的一段台词
这,我脑子不好使,可以想很多但台词是不确定的……【】

day 27 理想结婚对象的神器使
是赛斯哦,钟老板也很好,乌鹭也!!!!!

day 28 最喜欢的一对cp
永七里cp通吃但不吃车谢谢?最想的还是赛斯或者乌鹭x女指适适【我】

day 29 互动最甜的一对cp
emmmmm赛丽,赛晏赛什么的,但是永七里神器使互动不都是很甜吗?

day 30 觉得又怪又意外合适的cp
没有哦,永七里cp里我没有觉得意外的。

评论

热度(1)